?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小世界


我只是这大世界的微不足道到细小无比的微生物~
就取名为细菌吧。。。
在这左右难选~
没有正确方向~
失去以前的指路鸟的日子。。。
在这阶段。。。
我还不知自己~
会成为病菌还是益菌=_=


给予一些路行~
就试试读读书~
但是读书不代表甚~
不过我知道爸妈可以心暖(^.^)
我也会开心。。。
曾经。。。
有人问过:"
为什么你变了?
不一样了?
有什么事情么?
之前认识句句人话~
但是久了。。。
斯文和和蔼呢。。。"
我的答案呢?
也许。。。
可能。。。
大概。。。
应该。。。
已超出我的解释范围了~
但是还可以越界一点点~
因为熟悉了~
所以会跳跳到肩膀和你做朋友~
帮忙分担些~
把闷里面的心打开~
但是绝对不会爬到头上~
因为红色警戒~
不能犯界~
如果。。。
不喜欢在肩膀的话。。。
那样的话可以通知~
下来路上走吧^_T
来个180度转~
虽然不会很快习惯~
但是可以用时间当解药~
就算它是毒药~
但是可以治标~
虽然不治本~
但是可以用接下来的时间习惯~
也顺便谢谢那些给予答案的人~
。。。


等待一些答案是很烦人的。。。
如果等的时间只不过是
5分钟~
那个根本不算甚!!!
那算什么?
那连我家垃圾桶旁没投进的
小垃圾都不如了
但是。。。
如果等的是
"一起"呢?
这字眼就可能等一个
小时?
天?
月?
或许。。。
没有或许。。。
已经没有这字眼出现了~
放弃比等待还轻松*_*
不会有了。。。
期待那只是望梅止渴。。。


这些事情就好像是
这世界的一小部分~
在一个遥远
鸟不生蛋
无人会注意的小点~
有个闹旱灾的小部落~
旱灾的难民姚望着
夜晚的星空。。。
期待着明天。。。
渴望着水~
不要什么特别饮料~
不要喝不完的水~
因为失去之后懂得知足~
不期待雨天的到来~
只希望有水喝~
就算挖土寻水弄的满手是血
也不在乎
因为有更痛的在支持自己~
一念想着只要一口水来解渴就好~
也相信着奇迹~
在即将面对天使与恶魔的招待时~
解救他们的水就是奇迹~
就算在深夜里也不放弃的寻找植物~
从它们身上索取稀少无比的露水。。。
能让灾民们继续走下去~
用一些小露水支持着灾民。。。


现在的生活。。。
就影射在这故事里~
我就好像是灾民~~~
只想说:
谢谢。。。露水^_^
我不要求多~
但是只想填补我的小小需求~
来满足我的小小任性~
不需要很多的你~
因为我只需要一点的了解~
我已经得到水了
就算是一点点~
不再需要任何奢侈的饮料~
因为那一点滴的露水~
已是最奢侈的了。。。
Thank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