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寄生


站在一个小岛屿的我~
陪着我的都是岛屿与周围的事物~
退潮时我会抓紧时间而不浪费~
涨潮时就是我该回到小圈子了~
不想让他们离开~
也不愿让他们受影响~
在这范围里~
我的能力只有陪着。。。

自己的期待?
不算什么~
重视的是别人的期待~
别人的期待~
会有满足他的冲动~
他们的满足就是我的满足~

生命之源?
就像个寄生虫~
需要者寄生体~
依赖着寄生体。。。

依赖着别人的需求~
给予自己动力~
推动自己~
颓废时的支线任务~
至少~
让我得到方向~
就算是顺风而去也没关系。。。

0 评论: